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藝文中心簡介

                
 

 

藝文中心簡介
由於國人生活水準提升,人們對生活品質的要求更加注重,為符合大學教育現況需求,近年公私立大學無不為提升師生人文藝術素養及校園藝術化營造的目標而努力。
有鑑於此,本校為提升大學生之基礎能力,並培養學生具有服務社會之熱忱,特別於新建的勤學大樓裡規畫了新穎的多功能藝文展覽空間,以提供藝術、文化與學術創作者的展演發表。
 
    本校藝文中心於97年12月成立,並於98學年度起正式營運,負責本校藝文相關活動之規劃與推廣,深化學校文化藝術內涵。本中心為一規劃完善的圓形展覽空間,提供展覽櫃、活動隔板及立體展示台,可依實際展覽需求變更空間,提供多樣化作品展出之需,展出空間約計可容納30-50件平面作品(視作品尺寸)。
   
開幕迄今,藝文中心已辦理多檔繪畫展覽及音樂演出活動,備受好評。本中心除提供校內教師研究發表及邀請藝術大師展出外,亦開放校外藝術創作者申請,歡迎藝文創作者提出申請,希望有機會為大家服務。